[权顺荣x你] 这家伙的人气

bgm:이놈의인기 - seventeen


*愚人节快乐!!! 



01.


“搞偶像”这个专有名词,意为“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的休闲活动”。


“搞对象”这个概念人尽皆知。


当两者有机结合的时候,据说有非同凡响的效果。


02.


你,权顺荣站姐,从出道大作战就被奇妙权式魅力吸引而决定和权顺荣锁一辈子的一个女的。


台上激情尖叫,台下普通朋友的关系。


站姐着实是世界上最该公私分明的职业。这一点你做得很好。


所以权顺荣和你的确是一段倒追,就是那种只有梦里才会有的“我idol追我”的情节。


权顺荣当时和你说:“考虑一下我,拜托了。”


你说:“你小子不要开玩笑,你会失去一个天生手稳站姐。”


你难得看他严肃,真的就无表情一人儿,眼睛也不眨一下,很炽热地用老虎的视线看着你。


“拜托了。”他又说。


“我到底哪里好...?哥,饶了我,切拜应该我来说。”


你只好低下头躲避他的眼神。


直视就定会心软。



03.


在权顺荣时隔一个月第四次无表情看着你等你答复的时候,你怒了。


“哥,我要出图的,你以后看到我镜头笑一笑。不要一看到是我就板脸。”你这样说。


“那么,答复呢。”


晕,真的很执着一个男的。


“顺荣啊...”


“嗯?”他眼睛突然一亮。


“我们认识五年了,对吧...?”


他很乖地点点头。


“你真的想好了...?”你强颜欢笑看着那张你根本没办法跟他说“不”的脸。


他笑笑,笑得很淡,牵扯了一下嘴角的程度。


“非你不可。”



03.


然后就在一起了,这里没有报流水账的意思,就简简单单答应交往了。


反正本来就几乎是一有行程就见面,现在就变成每天见了。


总之你本人为了维系这段称得上是禁断恋情的关系付出了很大努力。


权顺荣...在某方面努力地过了头。这里暂且不提。


权顺荣签售上跟你营业的时候,你就对自己疯狂重复着“在工作在工作”,然后掏出专辑一本正经地跟权顺荣说着代签的要求。


“不要那么不走心啊权顺荣!!!认真工作!!!”你指着小便签,抬头对上他的眼睛。


“我很走心。”他水灵灵地就这么看着你,新染的酒红色头发好看得扎眼。


你又对自己重复一遍“不心动不心动在工作在工作”。


也不知道这家伙走的什么心。你抬头看一眼他低头写字的露出的发漩,几不可闻地叹口气。


04.


送机这件事情于权顺荣而言就是“我女朋友送我去上班”。


于你而言就心酸得很。


比如你现在,扛着小钢炮就为拍一个和你共枕眠,睡前还要晚安kiss,起床也要早安kiss的家伙。


你盯着那个毛茸茸的后脑勺分神,看他转过头和李知勋讲话。


你怔了怔,第12455次慌忙提醒自己工作时间不能带私人感情。


权顺荣在自动扶梯转头看你镜头的时候伸出手来挥了挥,标配十点十分眼角又引一群荣妈惊呼。


这家伙可爱的时候未免太可爱。


“镜头里的权顺荣比面前的权顺荣好啊——”你感叹。


镜头里可以当妈粉,镜头外只能被啃。


05.


“权顺荣,我不是玉米,你轻一点...”


权顺荣喝得半醉,趴在你的肩头呼着热气的同时,唇舌就不安分起来。


从身前到耳后,寸寸皮肤都尝遍才罢休似的。


权顺荣对耳朵执着,说着“用来听svt的歌的珍贵小耳朵”一边轻轻地吻,传来引人脸红的水声。


一室旖旎,即使你想要开口阻拦他也勉强只能发出轻声的呜咽。


“我不和微醺的仓鼠计较...”这句话你好像是说给自己听。


“不是说更喜欢台上的我吗。”他抬起头微微咧开嘴。




“你喜欢野的,我权顺荣带你见识见识。”






06.


没有及时阻拦的结果就是次日清早你看着脖子上的惨状又一次愁眉苦脸。锁骨到后颈,无处不是深深浅浅的红。


“仓鼠是假的,老虎是真的。”你扯扯嘴角,手在化妆包里翻找kryolan的遮瑕盘。


然而你确实应该时刻牢记“居安思危”这个词。


当你听到渐进的脚步声时,心里一咯噔。


你看权顺荣推开虚掩的洗手间的门,目光聚焦在你脖子上自己的杰作之后又绽放奶团子笑容。


“你还笑得出来...?”你作势要打他。


他笑吟吟地握住你的手腕轻易地把你反扣在墙上。


“不安分的话...”他低头又吻上那惹眼的红,湿热微凉的感觉总引腰侧发软。手极其自然地放在不该放的地方。


他说:“那我就再巩固一下主权。”

评论 ( 17 )
热度 ( 2260 )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块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